close



在電腦前奮鬥的時候,我喜歡一邊播放日劇『交響情人夢』,就當成是背景音樂,提振我萎靡的情緒。

自從暑假期間確定要開拍新春SP之後,早就滿心期待學長和家禽的續集,上個星期陸續傳來這兩人在巴黎開花的消息(富士電視台真會做生意),我莫名的想哭又想笑。

足足看了一年的『交響情人夢』,我一點也不厭倦,甚至已經背熟裡面許多對話(這也算是學日語吧?)。若問我怎麼會癡迷其中,大概是因為太喜歡裡面的單純與認真吧。

越來越喜歡單純的生活,也期許自已不要枉費時間,只要認真的過日子,幸福快樂一定會跟著來。

期待新春SP,學長和野田妹,要好好拍戲唷,咱們明年見捏~~

p.s.:從Wispa 那裡得知裝日本電視的訊息,這已經變成我明年度的第二個目標,希望夢想快快成真,就可以天天看日劇和廣告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h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